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繼暑假推出嘻哈遊樂園,港區將在七夕推出一系列愛戀漁人碼頭-情人月活動,有浪漫民歌音樂會、打卡送愛戀鑰匙圈活動,自8月27日起到9月30日每週六、日,將在漁人碼頭-觀海廣場愛戀登場。另外,在8月27日開幕、9月30日閉幕日,還有加映5分20秒的港灣煙火秀以及摸彩活動。

市府農業局漁管處今天(14)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知名藝人王中平獻唱「恰似你的溫柔」,大力為活動宣傳,包括開幕當天將邀請貢寮海祭最佳人氣樂團獎-Norasaya樂團、藝人王中平及民歌手李明德、邰肇玫、羅吉鎮,為情人演唱浪漫情歌,歡渡浪漫時光。

副市長葉惠青說,為了讓有情人浪漫一夏,今年特別以「愛戀漁人碼頭」為活動主軸,規劃許多精采節目,不僅有情人一同手做膠珠吊飾活動,還有愛戀明信片浪漫傳情,寫下給情人綿綿情話,並結合港區藝術裝置,連續6週打卡贈禮,送出漁人碼頭愛戀鑰匙圈,每週六、日各限量100名,除了讓情侶能夠留下滿滿甜蜜回憶外,也能夠留下愛的紀念品。

此外,開幕當天還有長達5分20秒的浪漫煙火秀,無數燦爛煙火綻放在星空,倒映在河岸上,將會是最美的回憶,9月30日情人月閉幕將再次施放絢麗煙火,讓情人們浪漫迎中秋。

農業局長李玟說,淡水漁人碼頭不僅是攜家帶眷出遊好去處,港區的情人橋也是情侶約會必去景點,還有「人間鵲橋」之稱,情人橋這十餘年來有無數情侶攜手走過,已是大家心中的回憶。在今年也特地將情人橋重新粉刷以全新裝扮登場,再次陪伴大家走過更多的回憶。

漁管處長汪昭華說,今年活動有淡水區漁會及多家企業贊助,推出蜜月套房住宿券、套餐兌換券及巧克力夢公園門票、麗星郵輪一人中兩人

新北市「愛戀漁人碼頭」浪漫花火情人夜,由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與王中平等共同進行啟動儀式。   圖:王峻昌/攝

藝人王中平今天在「愛戀漁人碼頭」活動,獻唱浪漫民歌。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