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6)DOTA2 TI7小組賽全部結束,在晉級的八支隊伍中,勝部中有四隊是中國戰隊,在國際一片不看好下,中國隊伍意外目前賽事的成了最大贏家。

本次《DOTA 2》2017國際邀請賽(TI7)最終晉級勝部的八支隊伍,A組有來自歐洲的Liquid、北美的EG、東南亞的TNC與中國的LGD,B組則是來自獨聯體的VP,剩下三隊LFY、Newbee、iG都是來自中國,另外除了新成立的南美賽區以外,所以有賽區都有戰隊進入八強,其中中國隊佔了四個名額,也成為了最多晉級隊伍的賽區。

另外官方也公布了相當有趣的統計數據,小組賽中擊殺最多Liquid戰隊的Miracle,16場比賽中有184擊殺數,平均每場有11.5個擊殺數,相當驚人,另外死了140次的Empire Yaroslav成了最多死亡數的選手,其中擊殺死亡數比最高的是LFY的Monet,數值高達8.31,至於勝率最高的英雄角色是「美杜莎」,選用她的勝率高達88.89%;至於最長的比賽時間是IG.V對上Empire一役,長達128分鐘的鏖戰也打破了《DOTA 2》國際邀請賽的紀錄。

《DOTA 2》2017國際邀請賽(TI7)賽程表。   圖:翻攝自 Wykrhm Reddy‏ 推特

《DOTA 2》2017國際邀請賽(TI7)積分表。   圖:翻攝自 Wykrhm Reddy‏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