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和嘉義市衛生局為了慶祝父親節,今(6)日在嘉義市經國新城舉辦一場「我愛爸爸,活躍老化」癌症篩檢活動,醫師歌手詹益承自彈自唱,歌聲充滿感情,融化了粉絲的心,紛紛排隊購買專輯。詹益承表示,義賣所得將捐作癌症篩檢的活動經費,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詹益承從高中時就喜歡唱歌,考上國防醫學院後,雖然課業壓力大,仍然不放棄熱愛歌唱的初衷,畢業後分發到台中榮總,之後借調嘉義,目前在台中榮總嘉義灣橋分院擔任復健科醫師。

詹益承曾發行CD「聽診器」,又與熱愛音樂的朋友合組樂團「詹姆士醫療團隊」,專輯名稱為「輕輕地走過」,行醫之餘,偶爾受邀參加業餘演出。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今天在經國新城辦口腔癌、乳癌及大腸癌篩檢活動,算是詹益承的主場,他火力全開,一連唱了7、8首歌,包括「紅蜻蜓」、「月亮代表我的心」、「愛情釀的酒」、「流水年華」等歌曲,聽得粉絲如痴如醉,紛紛掏錢購買CD,要求簽名合照。

醫師歌手詹益承6日在嘉義市經國新城開唱。   圖:蔡坤龍/攝

詹益承忙著為粉絲簽名。   圖:蔡坤龍/攝

詹益承忙著為粉絲簽名。   圖:蔡坤龍/攝

粉絲拿到簽名CD後與詹益承合照。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