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一直都是全球強度最高的賽區,一勝一敗都有可能影響到積分與排名,昨日(5)由前世界冠軍MaRin所領軍的AFs以2:0擊敗JAG,確認進軍季後賽的他們誓言要擊敗SKT並進軍決賽。

昨日比賽落幕,AFs確定奪得《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季後賽的最後一張門票,兩局比賽的MVP分別是輔助選手TusiN與上路選手MaRin,而由於這場比賽是他們夏季常規賽的最後一場,所以賽後全隊接受訪問,MaRin表示大家都抱著不能輸的態度面對這場比賽,然後整場比賽他們隊伍都將重心放下路,事後的確證實,下路打得順、整場比賽都會簡單許多。

而且今日「上野連動」效果不錯,也讓打野選手Spirit鬆了一口氣,表示:「由於近期『上野連動』的表現不是很好,所以平時訓練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溝通到非常細節的部份,互相磨合後,今天效果好像不錯。」也展現出AFs的隊伍配合逐步成熟。而在第二局中,AFs更是打得順風順水,由於對方的失誤,AFs的打野Spirit在塔下奪得兩殺,也使得第二局的勝利曙光漸漸顯露,Spirit則表示自己在第一局的尾聲便嗅到對方的著急,第二局對面打野選手UmTi所操縱的「雷珂煞」的失誤也就讓他更有自信能夠拿下勝利。

至於下路組合的AD選手表示心理壓力很大,但是贏了便覺得很寬心,接下來的比賽也都會盡力贏下來,但近來有網友質疑Kramer操縱「剎雅」很強,但其他角色的表現便沒有那麼突出,對此Kramer認為這個評價是對的:「監督跟我說過,要我拓寬角色池,所以近期有加緊練習。」但AFs的下路組合跟春季賽比起來已經進步很多,輔助TusiN表示其實他們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只是訓練成果沒有展現出來而已,現在的明顯進步也是歸功於當時的練習。

但雖然MaRin表示隊伍戰術是以下路組合為主,但是下路組合的Kramer則表示自己在第二局中沒有得到打野Spirit的幫助,反而是對面的打野一直來欺負他們,Spirit表示禁用角色的時候有特別關照下路,但是一到遊戲中又不由自主地去了上路幫忙,並且連連向下路組合道歉,對此上路選手MaRin表示可能已經是習慣,所以不由自主吧。

訪問的最後,AFs也表示了自己的決心,並表示會戰勝SKT,爭取進入決賽的機會。

昨日比賽落幕,AFs確定奪得《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季後賽的最後一張門票,兩局比賽的MVP分別是輔助選手TusiN與上路選手MaRin。   圖:翻攝自 LoLeventV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