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Hello! Monsters歡迎光臨怪獸島」今(4) 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正式開園!市長朱立倫到場與民眾同樂,並發送糖果給小朋友們。

朱立倫表示,今年的兒童藝術節最大的特色就是把市民廣場打造成一個怪獸島,而且連續10天每天晚上都有精彩的表演,希望讓小朋友們都充滿幻想及歡樂,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朱立倫指出,市民廣場的怪獸造型空飄氣球,是一位新北市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設計的,小小年紀就能憑自己的想像畫出這個怪獸圖案,相當不容易。

文化局表示,8月4日至13日止連續10天,新北市市民廣場將有一系列兒童藝術節的精彩節目,今日開幕秀是由紙風車劇團帶來的百老匯規模大劇《雞城故事》,用激勵的故事情節,告訴孩子勝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兒藝節重頭戲「歡樂變裝大遊行」將於明天下午4點歡樂登場,從府中商圈集結出發,途經中山路、新站路、縣民大道,最後回到市民廣場。今年有超過30組遊行陣列,包括全新設計製作的獅鷲怪獸空飄氣球,經典的四頭龍空飄,新亮相的中國鳳凰、印度神象造型花車,以及蘭陽森巴舞團、舞龍隊、啦啦隊等表演團隊,最特別的是今年還有寵物大軍一起上街參與,將會是一場盛大熱鬧的嘉年華。

新北市府行政園區佈置成怪獸島,連章魚都爬上市政大樓。   圖:王峻昌/攝

「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8月4日至13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副市長侯友宜及表演團體邀大小朋友來體驗。資料照片。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