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許多企業都喜愛使用Google雲端,而做為瀏覽器與雲端巨頭,近日終於在台灣正式啟動官方部落格,往後包刮Google最新企業消息、產品服務等,都將在此發佈部落格文章,讓關注的閱聽人可以以訂閱的方式,即時接受最新訊息。

昨日正式啟動的同時,Google也立即發布了一篇,利用今年(2017)與三年前(2014)和易普索市場調查研究公司(Ipsos ASI)所進行的《台灣中小企業數位化分析》,探討台灣這三年來中小企業對數位化的依賴與成長,以及對實際營收是否有影響的分析報告,也顯現了目前中小企業越來越多投入線上影音、粉絲專頁等相關的數位管理。

Google台灣資深公關經理張聿嵐表示,Google深耕台灣多年,期許獲得與台灣本地更具關聯性、和全球更同步的資訊分享,特別設立Google台灣專屬的官方部落格,搭配其他如YouTube、Google+等多元的社群平台,讓在台灣關心Google的人,都能獲取更新、更有用的官方資訊。

除了部落格更新完整詳盡的資訊外,在台灣的Google+專頁、YouTube頻道、和近期剛成立的Facebook專頁不定期發布最新動態,讓user能夠從不同平台獲得Google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