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新系列產品iPhone8,一直以來屢屢傳出將會延賣的消息,但根據知名科技部落客@Onleaks 表示,iPhone8已如計畫在八月開始進行量產,預計蘋果(Apple)公司將在九月發表次代產品中,iPhone8將不會缺席。

知名科技部落客@Onleaks在3日透過Twitter爆料,iPhone8已如預定時間八月開始進行量產,而隨著實體機的量產,估計其相關零件也很快的將會被洩漏出來。此消息一出各大論壇無一不關注,而向來盛傳iPhone8會延賣的消息也不攻自破。

@Onleaks是一位向來能有高準確率預測的知名科技部落客,在今年六月也曾與TigerMobiles.com共同發佈一支關於iPhone8 & 8Plus的實體影片。而面對延賣的流言,七月下旬時科技達人格斯欽(Benjamin Geskin)也透過推特上引述消息來源,透漏富士康大陸廠試產 3款iPhone新品,單日試產產能約 200支,強調iPhone 8並不會延賣。而格斯欽(Benjamin Geskin)也在2日時也曾貼出iPhone8的實體model照片。

一般市場預測九月蘋果(Apple)公司將會發表三款新品,其中包含兩項Iphone7 以及一項iPhone8,相信隨著時間的進行,將會有越來越多資訊在網路上曝露。

 

知名部落客@Onleaks發佈量產消息後,更進一步的貼上近年蘋果發表會的時間。不過他表示:「僅供參考。」   圖:翻攝自@Onleak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