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使用「LINE」拍照傳訊息的使用者有福啦!今日(3)LINE官方部落格公佈,安卓用戶的App版本更新到7.9.0,用戶可以直接在聊天是開啟相機,與好友分享眼前美景!

根據LINE官方部落格今日公告,表示LINE的安卓版本已經到達最新的7.9.0版本,這次改版大幅升級了相機的功能,現在安卓的用戶能夠直接在聊天室內使用相機拍攝時,可以使用各種濾鏡和臉部特效進行加工,使用者只要進入聊天室中開啟相機,便可看到升級過後的相機介面。現在可以同步套用熱門拍照 App「B612」與「Foodie」的人氣濾鏡和特效,使用者不僅可按照喜好選擇閃光燈、相片比例、鏡頭翻轉、倒數計時、套用特效與喜歡的濾鏡,然後按下快門鍵拍照。

在相機介面中長按快門鍵就可以錄影,影片拍攝後還可截取指定的部分或刪除聲音,也可以新增塗鴉或文字,然後按下「傳送」就直接傳到當初開啟相機的聊天室。

但目前這項更新,iOS版尚未釋出,所以只能請蘋果手機的用戶再多等等了!

根據LINE官方部落格今日公告,表示LINE的安卓版本已經到達最新的7.9.0版本,這次改版大幅升級了相機的功能,使用者只要進入聊天室中開啟相機,便可看到升級過後的相機介面。   圖:LIN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