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電影《CARS 3 閃電再起》在今年暑假掀起熱潮,台中市一家百貨公把賣場改裝成賽車場,讓小朋友變身賽車手,一起感受閃電麥坤的極速魅力,活動今(3)日開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孩搶先體驗。

這場名為【CARS暑假總動員】的活動採自由入場,場內規劃「經典拍照區」、「車車電影院」、「DIY油畫區」、「搖控體驗區」、「飆速奔馳區」以及「小車互動區」等6大主題,今天開幕時,很多家長就這來裡遛小孩。主辦單位表示,消費趨勢快速改變中,經營者需要不斷調整內容,除了滿足顧客需求更要跑在顧客之前,現今體驗經濟幾乎是王道,所以也要在暑假期間安排多場適合親子共遊的活動。

這次活動取得迪士尼公司正式授權打造CARS主題特展,讓小朋友們盡興遊玩,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上一整天,體驗「在百貨公司駕馭賽車」的特別經驗。」

現場可觀賞多部CARS系列短片、讓小朋友自由揮灑色彩、發揮創意彩繪獨一無二的夢想小車、拍攝閃電麥坤經典場景照片、還能體驗最新的搖控車,看車子任憑自己指揮靈活穿梭跨越障礙。

展覽期間安排有趣的互動競賽,週三是快感飆速日、週四是飛車輪胎日、週五是無限挑戰日、週六是賽車夢想日,除了週六的賽車夢想日需憑展區當日單筆消費滿599元發票參加之外,其他活動可上中友APP「活動報名」專區線上報名,每場限額10名。

小朋友模仿帥氣的賽車手在打卡區留影。   圖:唐復年/攝

爸媽們紛紛幫小孩子拍照留念。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