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雄聯盟》韓國賽區競爭激烈,前三名不斷變動,就在昨晚(1)KT擊敗了LZ,再度搶下首位,但接下來他們即將對上近來漸漸恢復元氣的SKT,面對這場硬仗,KT的輔助選手Mata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了秘密武器,要來對付SKT。

昨日KT以2:0擊敗LZ,賽後輔助選手「Mata」趙世亨接受了外媒「Akshon esports」的訪問,表示KT已經為接下來的「電信大戰」準備了一些秘密武器,因為打倒SKT之後,KT就有機會成為夏季賽的冠軍,因此他們嚴陣以待,並保持最佳狀況,隨時準備迎戰,平時也會觀看歐美職業聯賽,其中他特別欣賞北美戰隊Immortals的上路選手Flame,認為他不僅個人表現優異,在遊戲中指揮若定的態度更讓他印象深刻,而他認為這也成了Immortals能夠穩居上位的關鍵。

至於談到未來發展,曾經為中國賽區效力過的他表示,如果有機會他也想去北美闖闖看,搞不好會與TSM跟Doubllelift搭檔,說不定也會取代Aphromoo在CLG的位置,但他說如果要讓他選的話,他可能不會想選Doubllelift這樣各方面都全能的選手,反而會想跟風格怪異的選手搭檔,不僅可以體驗全新的環境,也能學習英文,覺得很有趣。

被問到平時休假狀況時,Mata表示最近很忙,休假取決於賽程與訓練,一個月至少一次,多的時候會有兩三次,但近日比賽連連,使的他的休假也被狠狠壓縮,不過休假時會去與女朋友約會,而Mata近日與女友曬恩愛動作連連,不僅ID改成「시어니보고싶움」,시어니是Mata女朋友的名字,直譯即是:「시어니我好想你」,但是這個ID一直被隊友PawN與Smeb吐槽,現在他們也不叫Mata的名字,反而直稱他為「시어니보고싶움」,酸味十足,但也足見隊友對於這段戀情是相當祝福的,也期待他們兩位能夠繼續一直甜蜜下去。

 

Mata表示最近很忙,但休假時會去與女朋友約會。   圖:翻攝自 推特

Mata近日與女友曬恩愛動作連連,不僅ID改成「시어니보고싶움」,시어니是Mata女朋友的名字,直譯即是:「시어니我好想你」。   圖:翻攝自op.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