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便要分居,對很多夫妻來說都是難以接受的,但如果能扛著這樣的壓力打出好成績,那更可貴了。昨日(1)在《英雄聯盟》韓國賽區的夏季賽中,SSG以2:1擊敗ROX,兩場比賽中負責開戰的都是打野選手Ambition,賽後他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也吐露了對妻子的愛與感謝。

總是被粉絲暱稱為「安掌門」的SSG打野選手「Ambition」姜燦勇(강찬용)在昨日比賽中表現得相當亮眼,也讓SSG一舉上升到排名第2,Ambition笑著表示:「雖然贏得不容易,但是很高興最後還是贏了。」由於韓國賽區的前段班競爭激烈,接下來必須打贏LZ並依賴其他隊伍互相廝殺才有可能成為首位,對此Ambition表示將會盡全力去戰勝LZ。

而Ambition自2011年便投身電競,今年五月他終於抱得美人歸,然而由於夏季賽的緣故,婚後他便與妻子分居,Ambition住在戰隊宿舍配合戰隊練習,Ambition表示妻子偶爾會到隊伍宿舍來吃飯,但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能見到她,因此也更加深了趕快打進決賽的決心,讓他能夠早點休息,與新婚的妻子多一些相處時間。

而在訪問的最後,除了向粉絲喊話表示會全力以赴,Ambition更向親愛的妻子喊話,表示他真的非常愛她,也展現出即使分居,且各有事業,仍然鶼鰈情深的一面。

在訪問的最後,除了向粉絲喊話表示會全力以赴,Ambition更向親愛的妻子傾訴,表示他真的非常愛她,也展現出即使分居,且各有事業,仍然鶼鰈情深的側面。   圖:翻攝自 In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