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英雄聯盟》北美戰隊Cloud 9的上路選手「Impact」鄭彥英接受了外媒「Blitz Esports」的訪問。

當Impact這位來自韓國的選手加入C9時,隊上的選手都還在擔心溝通問題,但每次問起上路狀況時,Impact僅是雲淡風輕地說:「Top die.」便殺掉對方上路選手,這樣霸氣威武的操作使得他成為了C9最有看頭的選手之一。

但除了Impact以外,C9隊上還有另一位韓援上路選手Ray,他們以輪替的方式登場,但近期Ray的表現並不是很好,Impact表示有對他進行提點,但他認為還是要靠自己,對他來說Ray就像是弟弟一樣,所以他會盡可能地去幫助他。

不過由於Impact與Ray是輪替上場的,Impact覺得這樣的安排雖然對他沒有幫助,下場時也無法專心休息,但是對於士氣是有所助益的,所以他完全可以理解這樣的安排。

至於Impact曾經待過韓國冠軍戰隊的SKT,也曾感謝過kkOma教練,表示他的建議讓他有所改變,但近日SKT狀況下滑,也讓外界議論紛紛,對此Impact覺得他們太急於表現,為了在前期就取得優勢而選擇較為強勢的英雄,然而欲速則不達,使得失誤連連,不過他認為這僅僅是暫時的,Impact 說:「我相信SKT會在這個夏季賽打得很好,每次大家覺得他們不行的時候,最終他們都會贏得世界冠軍,所以我認為SKT會重新振作的。」也展現了對老隊友的信任。

SKT的鐵血教練「kkOma」金正均。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