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廉航易捷航空公司一架從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延誤了11小時,一名手抱嬰兒的男子向地勤抱怨竟遭他狠K一拳,引發軒然大波。但有網友表示,影像顯示是乘客先動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名挨揍的乘客搭乘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 Airline)昨天2122航班,從尼斯飛往倫敦郊區的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這架班機延誤了11小時,每個人都等得疲憊不堪。

易捷航空說,這名機場職員並非他們的員工。

目擊拍下這起風波的49歲乘客阿克萊特(ArabellaArkwright)說:「這整件事情糟透了。我不敢相信有人會做出那樣的舉動。」

她告訴CNN,等待警方到場前,是她丈夫壓制了這名攻擊者。

手上抱著寶寶的受害乘客當時被帶離現場,稍後準時登機飛離尼斯。阿克萊特說,他臉上有挨揍的痕跡。

不過,網友daveo1234說,有影像證據顯示,是那名乘客先動手。

尼斯機場主管吉塔爾(Jean-Francois Guitard)說:「我們與外包商Samsic某位員工發生嚴重問題。」

他說,受害乘客向一名Samsic員工抱怨易捷航空班機延誤一事,這名職員無法回答乘客問題,卻突然揍了對方一拳。

吉塔爾說,尼斯機場與Samsic進行聯繫,這家外包商告訴他們這名員工已遭停職。

吉塔爾說:「這顯然是管理不善的情況。我們為此感到非常抱歉。(機場)員工沒有理由與乘客打架。」

易捷航空在聲明中說:「易捷航空非常關切這起事件,也能證實照片中的人並非易捷員工,他們也不負責處理易捷在尼斯機場的地勤業務。」

易捷航空表示,對班機延誤一事非常抱歉,還說航班誤點是技術問題所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