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節目定8月6日上午11時在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首播。高雄市新聞局副局長蔡秀玉與愛玩客田亞霍、原民廚神薩基努,今(28)天共同啟動節目首播儀式。

新一季「玩客瘋高雄」特別提供即時串流平台VIDOL(APP)、三立YOUTUBE與三立新聞網等網路平台,除了方便行動載具收視,更能將高雄行銷至全球各地。蔡秀玉表示,「瘋高雄」系列節目開創了公用頻道與全國性頻道聯播的紀錄,全新一季的玩客瘋高雄,將由親子、人氣偶像團體及型男主廚等玩客主持群,帶民眾走入高雄的日常,體驗宜居城市巷弄內的高雄款。 

新一季「玩客瘋高雄」在主題及主持人選上都加入新元素,由型男廚神陳德烈,將時令農產創意入菜挑動觀眾的味蕾;主持群更邀請到人氣偶像團體男子漢、Gentleman、POPU LADY等,也加入時下網路紅人GINO脖子等加入陣容,全新打造豪華主持群。

節目內容除了有手法獨步全球的立體拉花,揭開農作廢物環保再利用的技術及精神,也有全國第一條水岸輕軌的微旅行,還有傳承三代己60年的手作醬油,及 MIK(made in Kaohsiung)職人精神如何打造文創新基地等等。

 「玩客瘋高雄」8月6日起每週日上午11時在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全國首播,外縣市則可透過網路即時串流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及三立都會台也會在每周日下午5點重播。其他平台還有三立國際台、三立MOD綜合台及網路youtube等。

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節目定8月6日上午11時在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首播,節目在主題及主持人選上都加入新元素,由型男廚神陳德烈,將以時令農產創意入菜挑動觀眾的味蕾。   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