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林明溱今 (25) 日下午視察旱溪農路拓寬工程,也親自測試會車的安全性,林明溱表示,拓寬之後,以後不用再忍受會車不便之苦,行車也更安全。

南投縣議員蔡宜助表示,山崇里旱溪農路位於省道台3線旁,可直通竹山交流道,多年來因路寬不足,無法會車,且常發生會車摔落農田意外。

山崇里108巷為3公尺道路,是居民通行主要道路,既有約220公尺路段,PC路面老舊,破損嚴重,有安全疑慮,林縣長指示工務處儘速發包改善。

富州里長壽巷部分路段因排水溝擋土牆損壞導致路面下陷,造成多處坑洞,有危及居民通行安全之虞。為避免因豪雨影響發生更大損壞及擋土牆坍塌情形,林明溱指示工務處儘速發包改善。

集山路一段243巷舊有排水溝老舊,通水斷面不足,近年豪雨頻仍,導致雨水溢流,影響住戶及用路安全,且該路段道路縮減,會車不易,林明溱指示工務處儘速發包,施設加蓋排水溝,以利排水及會車。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 (25) 日下午視察旱溪農路拓寬工程   圖 : 南投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