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E3展引起不少話題的Xbox One X,至今仍未開放預購,也還沒確定上市日期;然而就在網友不斷追問下,負責Xbox的部門總管史班瑟(Phil Spencer),終於鬆口透露,表示近日將會開放預購,並於11月7日當天,於全球同步上市,而台灣也是同步跟進。

Xbox One X宣稱能夠對應原生4K畫面,並以60fps(畫面刷新率,越低看起來會越延遲)的畫質進行輸出,另外也能播放HDR影片,或是支援Premium Dobly Atoms聲校技術;Xbox One X預計也會提升跨平台遊玩體驗,未來將能與更多舊平台遊戲進行向下相容。

史班瑟特別強調,最大對手PS4 Pro,在效能與畫面表面上頂多能和Xbox One S抗衡,至於Xbox One X則是有其難望項背的處理能力,還有畫面輸出,另外Xbox系列一直不光是台遊戲機,他也能夠當作家庭劇院使用,而這是PlayStation未曾考慮過的定位。

目前全球同步上市的Xbox One X預定價格為499美金,台灣雖然會同步推出,但是實際定價仍未出爐,各位只能再等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