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4)《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LMS)夏季常規賽事為WS的主場日,他們也精心設計了「蜘蛛難纏」的主題,與現場的粉絲互動合照,而在蜘蛛的加成效果底下,與勁敵RG打得難分難捨,但是最後仍不敵新秀隊伍的戰略,最後以1:2敗下陣來。

首場對決,WS便拿出了蜘蛛女王「伊莉絲」應戰,並選出反制RG雙射手的陣容,果然透過角色優勢,WS完全壓制了RG的成長,也讓RG的AD選手LilV不得不購買汰除品來維持經濟,也使得遊戲節奏掌握在WS的手上,但RG積極的防守也讓WS束手無策,無法帶動優勢,打到後期,RG的坦克漸漸地撐起血量,也使得WS的爆發毫無用武之地,最後反而讓RG逆轉,奪下第一局的勝利。

第二局WS有著不能輸的壓力,為了要在前期帶出優勢,所以仍是選擇了與上場類似的陣容,後期則打算以「崔斯塔娜」的發育做為保證,而RG也是拿出了類似的陣容,在多次的衝撞之下,WS的確在前期創造了不少優勢,RG多次的錯誤決策也讓WS有機可趁,多次積極轉線下也製造出更多契機,最後也順利將勝利收入囊中,與RG打平比數。到了第三局,WS仍然選擇了前中期較強的隊伍陣容,RG則是「塔莉雅」與「慎」以支援性的角色為主,而這場RG不再被牽著鼻子走,RG的打野Laba所操縱的虛空穿梭者「雷珂煞」多次協助隊友拿下擊殺,加上WS防守不利,使得RG掌握了整場遊戲的方向,大肆掠奪地圖資源,最後摧毀三路水晶冰營,WS含恨吞敗。

這周事《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第七周的夏季賽,根據這週賽果結算,FW終於重回王者地位,新秀RG則緊追在後,而FB仍以11連敗的慘淡戰績墊底。

RG掌握了整場遊戲的方向,大肆掠奪地圖資源,最後摧毀三路水晶冰營,WS含恨吞敗。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

《英雄聯盟》LMS戰績排行榜。   圖:翻攝自 LMS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