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上演了逆襲的戲碼,22 日的比賽中,在賽區總是敬陪末座的MVP戰隊竟然大爆冷門,以2:1擊敗了目前首名的SSG,也讓排名第二的LZ大享漁翁之利,成功踩下SSG成為第一,LZ還特別致贈禮物給MVP,感謝他們的好表現。

第一場比賽SSG拿出了擅長的雙射手陣容,而MVP的輔助Max則拿出了許久未登板的風暴女神「珍娜」並發揮了奇效,成功反制了對方的突進型角色如「雷尼克頓」與「銳空」,雖然前期SSG佔上風,但在MVP的窮追猛打之下,使得優勢漸漸消失,加上SSG的AD選手Ruler的連連失誤,使MVP打得更狠,最後奪得巴龍並拿下第一局的勝利。

到了第二場,SSG有著不能輸的壓力,所以打得非常激進,並且將發展的重點重新一回到AD身上,加上各線上的壓制,以及SSG的打野選手「安掌門」Ambition大殺四方,掠奪地圖上的資源,使得MVP舉步維艱,最後由SSG奪勝。到了第三局的決勝戰,MVP選擇了團戰有利的陣容,SSG則選擇了分推陣型,打算以風箏拉打為化解關鍵,然而SSG的隊伍溝通似乎出了問題,不僅配合失誤連連,也使得中路選手Crown與AD選手的發展受到限制,待到中後期MVP強大的團戰能力更是打得SSG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在35分鐘便奪下主堡,擊敗SSG獲得勝利。

這場勝利讓MVP欣喜若狂,不僅在推特上引用《聖經》故事表示:「大衛戰勝了歌利亞!」,還特別去吃了大餐慶祝,而這不僅僅是MVP難得的勝利,也是原本位居第二的LZ戰隊的勝利,這次比賽結束後,SSG的積分下滑,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也使得LZ擠下SSG,成為韓國賽區的榜首,而這也是LZ成軍以來第一次的首位,因此他們也特別致贈謝禮給MVP,也期待彼此能夠在賽區中繼續努力。

這場勝利讓MVP欣喜若狂,不僅在推特上引用《聖經》故事表示:「大衛戰勝了歌利亞!」,還特別去吃了大餐慶祝。   圖:翻攝自 MVP 官方推特

排名第二的LZ奪得漁翁之利,成功踩下SSG成為第一,LZ還特別致贈禮物給MVP,感謝他們的好表現。   圖:翻攝自 MVP 官方推特

被擊敗的SSG選手悻悻然地看著螢幕。   圖:翻攝自 LoLeventV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