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3)凌晨,《英雄聯盟》歐洲賽區結束了第七周的賽事,FNC擊敗UOL成為第一支進軍季後賽的隊伍,FNC是一支從2010年便創立的老牌戰隊,曾經輝煌也曾經破敗,而今真如他們夏季賽前的宣誓,再度重返榮耀,曾稱霸歐洲王者終於歸來。

今日凌晨《英雄聯盟》歐洲賽區夏季賽第七周賽事結束,首場先是春季賽的冠軍隊伍G2演出了讓一追二的逆轉戲碼,VIT含恨吞敗。第二場則是FNC對上UOL,FNC穩居A組榜首,但UOL一直都是歐洲賽區中最棘手的黑馬隊伍,面對這樣來勢洶洶的隊伍,FNC在前中期打出優勢,並維持這樣的優勢直到後期,不料一場失敗的會戰,FNC的AD選手Rekkles站位不慎因此被對方秒殺,少了持續輸出也使得FNC舉步維艱,最後由UOL拿下艱難的首局勝利。

第二局FNC找回節奏,透過不斷的小型團戰,逼得UOL只得不斷跟他們對打,最後FNC憑藉著壓倒性的優勢輾壓UOL,僅用了27分鐘便終結對手;到了第三局,UOL的中路選手Exileh再度拿出了第一局發揮奇效的神影刺客「塔隆」,的確在前期UOL打出了優勢,但FNC極佳的團戰能力與配合,默契極好的連續控場打得UOL毫無招架之力,面對FNC的步步進逼,最後仍然不到30分鐘便完結了比賽,最後以2:1擊敗UOL,也率先奪得前進夏季季後賽的門票。

在夏季賽前,FNC在官方粉絲專頁上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是時候奪回屬於我們的王國了。」(We’re ready. Time to take back our kingdom.),而目前FNC以八勝一敗的戰績成為了第一支進軍季後賽的隊伍,而曾經精神崩潰的FNC隊長Rekkles也難得再次綻開笑顏,也期待他們能夠成功進軍世界賽,並打出當年的風采,踏上冠軍的寶座。

FNC極佳的團戰能力與配合,默契極好的連續控場打得UOL毫無招架之力。   圖:翻攝自 LoLeventVODs

老牌戰隊FNC(Fnatic)一洗先前賽季的沉悶憂鬱,完全擺脫春季賽的陰影,重新打回當年立足於歐洲的王者風采。   圖:翻攝自Fnatic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