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是《英雄聯盟》傳奇選手「Doublelift」彭彝良的生日,不僅自家戰隊TSM為他慶祝,他更接受多年好友Travis Gafford的訪問,談到先前在歐美對抗賽以極大的差距輾壓歐洲賽區的戰隊,對此Doublelift覺得還不如留在北美打訓練賽,此行根本就是給歐洲隊伍上課的,可見「大師兄」的狂傲一如往常。

北美戰隊TSM的AD選手Doublelift曾以:「我是最棒的,其他人都是垃圾。」(I am the greatest. Everyone else is trash.)聞名於世,由於此句與香港電影《破壞之王》中反派「斷水流大師兄」的名台詞接近,Doublelift也因此在華文圈中得到了「大師兄」的稱號,這次洲際賽奪冠之後,他接受了曾經接濟他的記者Travis的訪問,被問到有沒有學到什麼,Doublelift直言完全沒有,他認為歐洲戰隊表現得非常困惑,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他說:「我們似乎就是過去那兒,為他們上了一課,教他們這個版本該幹些什麼。」但不覺得有從中得到多少好處。

另外對於《英雄聯盟》全新版本7.14,Doublelift感到相當地不滿,同隊的中路選手Bjergsen亦有同感,他們都認為7.13版本有很多角色可供選擇,刺客也不強,但是在最新版本裡面,他說:「每個人都只能活兩秒,我完全不懂他們在搞什麼。」他也期待目前這個版本能有所改變。

 

19日是《英雄聯盟》傳奇選手「Doublelift」彭彝良的生日。   圖:翻攝自 Team SoloMid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