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雖然晚Apple Pay登台,但是其手腳之快令人不得不讚嘆!於今年5月下旬才登陸台灣的Samsung Pay,不但接連增加該服務的支援銀行,現在居然連家樂福等零售商的會員,也能夠綁定Samsung Pay使用!

Samsung登台時,支援的信用卡銀行包括玉山、花旗、國泰世華、台新、富邦、聯邦、渣打……等7間銀行,隨後又增加了中國信託;而現在這服務不僅限於信用卡,包含家樂福、燦坤、HAPPY GO、全國電子、康是美、義美、e-Tag、康是美、寶雅……等12間零售業者,也將支援Samsung Pay!未來用戶只要將手上的會員卡綁定Samsung Pay,就能夠用手機進行會員點數的儲值、使用,還有記錄囉!

除了擴充支援的服務內容外,Samsung也在這波增加了支援硬體,這波新支援的是Samsung智慧手錶Gear S3,而Samsung也表示日後仍會增加;目前由於Samsung Pay支援MST磁條感應技術,因此不管NFC讀取式刷卡、磁條式刷卡都能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