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三度奪得《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韓國職業電競隊伍SKT近期表現不盡人意,就在昨日(18)韓國賽區的夏季賽中,SKT再度被後段班JAG以2:0擊敗,賽後獲得MVP的分別是中路「Kuzan」이성혁與打野「UmTi」엄성현,難得擊敗「大魔王」的兩位選手難掩興奮,UmTi更開心的說能夠首殺Faker真的是最棒的驚喜。

JAG首次在「Nexon Arena」這個賽場中奪得勝利,以2:0完美擊敗向來稱霸韓國的SKT,兩位MVP都相當開心,這場比賽之中由於JAG選了前期強勢的隊伍陣容,不僅打出奇效,打野Umti的操作也都特別好,也成功與Kuzan聯手首殺Faker,甚至高興地說:「這是意外的收穫,感謝Faker。」

而在第一局的Umti甚至是輸出第一,也讓他不禁跟隊員們開玩笑說:「你們到底在幹些什麼啊!」Kuzan也將功勞都歸給打野選手,認為他很棒,此舉反而讓Umti也些不好意思,也對自己剛剛傲慢行為表示抱歉,但同時也說「李星」是自己最擅長的角色,所以也打出很好的表現,他們也開玩笑地說:「我們應該算是遇強則強、愈弱則弱吧,但我們之後也會努力的!謝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