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今(19)日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兩度與女助理上摩鐵。對此,羅致政上午出面致歉。不過,他強調家人對他基本上是信任的;信任他沒有做這個事情;他也希望外界給他更多的時間與空間去處理後續問題。

「壹週刊」報導今日刊出羅致政與女助理粘珮瑩兩度上摩鐵。妻子陳亮吟是曾以一曲〈雪中紅〉爆紅的80年代玉女歌手。根據週刊報導,陳亮吟得知此事後大感吃驚,叫了一聲「啊!」接著問:「不會吧?怎麼可能?」表示羅致政是個很好的老公,自己一直很信任丈夫,也認識粘珮瑩,若有這樣的事會很震驚,並不斷追問記者詳細狀況希望釐清。

羅致政今日上午則在立法院中興會館出面說明,並對著媒體鞠躬道歉。他說,有關於私領域事情,對於家人、支持者、社會大眾困擾與疑惑,在這邊表達最真誠歉意。他強調,昨晚已完整向家人說明事件始末,也得到家人的信任、諒解。他也承諾未來在公共事務領域會更加努力,秉持初衷,不會辜負支持者的支持與期待。

隨後,對於媒體的提問,他強調,家人瞭解整個發生情況;「信任我沒有做這個事情」。「有關於整個事件始末、真相、事實部分已向家人說明,不希望在公共場合再公開說,以免造成更多的困擾」。

至於是否有人抹黑?羅說,「我不會用這種方式去說」。也希望大家給他多的時間、空間去處理後續情況。

對於媒體繼續追問是否會調整辦公室,羅只是不斷強調需要更多的時間、空間去處理。「家人對我基本上是信任的」。

羅致政助理隨後也向媒體發佈羅的聲明,「對於新聞媒體所報導私領域之事,造成家人、對支持者及社會大眾的困擾與疑惑,致政在此表示最真誠的歉意!致政在昨晚已向家人完整說明事件的始末,並已得到信任與諒解。致政也承諾,日後在公眾事務的表現,仍會秉持初衷,不會辜負大家對致政的支持與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