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飢餓30飢餓勇士,今(15)日於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行大會師,現場1萬3,000名飢餓勇士共同體驗飢餓30小時,高雄市陳菊特別到場為飢餓勇士們加油打氣,她表示,愛心無國界,希望大家超越國界,把愛傳送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陳菊指出,高雄市是一個重視人權的城市,兒童人權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內涵,我們一定會盡心給予弱勢兒童最好的政策及實質幫助,期盼他們的人生享有更好的成長機會。 

陳菊也呼籲更多人認養全世界需要幫助的孩子,她說,自己也是認養成員之一,且已超過十年,非常支持愛心無國界理念。雖然認養的孩子不一定在台灣,但大家共襄盛舉,將讓全世界任何困苦地方的孩子皆有得以成長的機會。 

高雄市社會局表示,飢餓30活動今年以「Together We Will,齊飢再造奇蹟」為主題,在高雄、彰化、花蓮三地同步舉行,南區萬餘名飢餓勇士齊聚高雄巨蛋,一同體驗飢餓、救援飢餓!

活動代言人畢書盡在活動現場,分享自己前往東非衣索比亞關懷的見聞及心中最深刻的感動,也呼籲大家一起揪團做公益。

高雄市長陳菊15日到飢餓30現場,為飢餓勇士們加油打氣,期盼大家超越國界把愛傳送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菊表示,呼籲更多人認養全世界需要幫助的孩子,她也是認養的成員之一,且已超過十年,非常支持愛心無國界理念。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