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得那六隻軟萌的小警犬嗎?這次他們也加入世大運的準備工作,跟著去世大運場館見習,還跟小小員警一起散步,萌力大爆錶。

臉書粉絲團「NPA署長室」貼出警犬隊的六小萌,最近又「愛哭愛跟路」跟著哥哥姐姐們,來到世大運的場館見習,第一次來到這麼大的運動場,牠們那雙小小的眼睛裡,閃爍著連領犬員都快要拉不住的大大好奇。

雖然還不是正式服勤,只能在旁邊「東搖搖、西滾滾」的裝忙賣萌,但擁有外向活潑不怕生的個性,也是將來能否成為有牌警犬的重要指標之一。

其中不少照片是小小員警牽著小警犬,可愛的互動表情生動,還有福星與女警的合照,一人一犬都笑得燦爛,但出來一陣好像玩累了,福星就把頭靠在石階上一臉無奈,似乎是催著想快點回家。

日前福星及舒曼也到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見習,一出場就立刻鎖住大家的目光。

內政部警政署的粉絲團NPA署長室,貼出小警犬的萌照,當時警政署六位小萌犬即將滿月,警犬隊表示,剛開眼的他們,像小小孩一樣天真無邪、愛撒嬌,面對鏡頭還有點害羞。現在這些孩子們都長大了,開始接受正式訓練。

NPA署長室也表示,最近小警犬開始接觸毒品的搜查及血跡的追蹤訓練,希望他們未來都能一一順利通過訓練,成為警犬隊的生力軍。

還得那六隻軟萌的小警犬嗎?這次他們也加入世大運的準備工作,跟著去世大運場館見習,還跟小小員警一起散步,萌力大爆錶。   圖:NPA署長室FB

小小員警牽著小警犬,可愛的互動表情生動。   圖:NPA署長室FB

雖然還不是正式服勤,只能在旁邊「東搖搖、西滾滾」的裝忙賣萌,但擁有外向活潑不怕生的個性,也是將來能否成為有牌警犬的重要指標之一。   圖:NPA署長室FB

NPA署長室也表示,最近小警犬開始接觸毒品的搜查及血跡的追蹤訓練,希望他們未來都能一一順利通過訓練,成為警犬隊的生力軍。   圖:NPA署長室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