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產品世界正熱,也直接造成該公司股價接連飆升;而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正適用在這種情況,因為Samsung的集團董事長,靠著股價狂漲讓自己的總資產飆升到161億美元(18.4萬億韓元),而李氏家族的其他成員,也靠著這麼股價飆漲,變得荷包滿滿!

根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表示,近期Samsung股價頻創新高,週四財報收益為252萬韓元,比去年年底的180萬韓元增長了足足40.3%;而集團董事長李健熙(이건희)手中的股票總值也一次飆升到前所未聞的161億美元!

另外,大家都知道Samsung多次被批評是家族事業,因為李健熙的兒子李在鎔(이재용),妻子洪羅喜(홍라희)分別是Samsung集團的副董座,還有股票持有人;副董座李在鎔持有的股價總值為8.2萬億韓元(折合美金為72億9000萬),而妻子洪羅喜的股票總值則為2.73萬億韓元(約美金24億2000萬),整個李氏家族持有的股票價值至今已經增長約63億多的美金,著實令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