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縮寫 IFA)即將到來,各家科技廠紛紛摩拳擦掌,繼SONY、Samsung等廠商都紛紛表示,將在IFA發表新機後,LG也宣布將在IFA上發表V系列最新機。 

根據手機爆料大神OnLeaks,和美國手機網MySmartPrice放出的模擬圖,這支V系列最新機暫時被稱為V30 (如果沒意外,的確是會繼承前一代V20才對),他擁有約6吋大的大螢幕,而且現在似乎還沒找到V系列招牌的副螢幕,而手機機背則有必備的雙攝影鏡頭外,甚至連Apple iPhone 8吵很久的指紋辨識器也有!

目前從傳聞來看,LG V30可能會有32、64、128G的傳聞,且按照過往旗艦機定位,V30很有機會搭上現今最強的驍龍835處理器。

儘管目前關於LG的消息多為傳言,但在上次LG於G6上遇到的慘敗(G6使用驍龍821,被認為追不上近期旗艦機),相信LG這次採用驍龍835的機會將大得多;而不管事實真相為何,等到8月31日的IFA,我們就能一窺這些手機大廠的「最新力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