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各國的參賽者陸陸續續抵達上海,準備參加《鬥陣特攻世界盃,香港、丹麥、挪威選手在機場大合照,現場氣氛十分歡樂。法國隊也不惶多讓,Rogue全員秀出晚餐時的合照,賽前選手氣氛一片祥和。

不過泰國隊選手Mickie卻在前往上海的途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身為EnVyUs的主坦,專精D.Va的Mickie由於陽光的笑容及可愛不做作的個性擄獲觀眾的心,擁有許多忠實的粉絲。

由於日前EnVyUs在韓國參與APEX,因此Mickie必須從韓國搭機到上海,出發前在twitter上教練KyKy問知不知道怎麼走,Mickie自信得回覆yes,卻還是走錯了機場的公車站,差點上不了飛機。

法國隊與DeGuN等人在上海聚餐。   圖:翻攝自DeGuN的twitter

泰國隊的Mickie由於陽光的笑容及可愛不做作的個性擄獲觀眾的心,擁有許多忠實的粉絲。   圖:翻攝自wanplus

KyKy教練千叮嚀萬交代,卻還是走錯巴士站差點上不了飛機的Mickie。   圖:翻攝自mickie的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