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由於歐盟執委會裁定Google嚴重違反反托拉斯國際法,因此科處了24億歐元的驚人天價罰鍰;而在這個月,他們亦對Google利用Android系統開發商身分,影響手機軟體市場的作為進行了新一波審裁!Google為了不讓情況更加惡化,最終打算籌組跨國律師團,與歐盟執委會一決生死! 

由於Google不滿初審將其定罪的結果,因此歐盟執委會將與Google再一次於國際法庭上進行二度交鋒!而Google在提出上訴後,很快便有了其他動作!目前Google已被證實,和包含美國White & Case、英國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英國司力達等5間國際知名的法律權威簽訂合約,並將他們迎為Google對抗歐盟的最後王牌。

對此,英國的諾頓羅氏律師事務所表示,由於歐盟科處的這筆罰金,Google有很高機率要乖乖繳出,而這將帶給Google相當程度的打擊,因此Google恐怕會盡其所能地組成最好的律師團,高額的律師費對比罰金顯然就不是那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