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令人熱血賁張的精采賽事以外,格外值得注目的還有選手與教練,在這四天的賽程中,有一位教練以著威武霸氣的態度震懾全場,那便是中國職業電競隊伍Royal Never Give Up(RNG)的教練「FireFox」。

RNG的教練FireFox總是一臉肅殺,防輻射的黃鏡片下有著鷹隼般銳利的眼神,在訪談中總是簡單扼要且充滿傲氣,問到有沒有什麼戰術規劃?他表示:「無可奉告」;對上台港澳賽區的預測比數,他說不知道;戰敗後心得檢討,他說:「輸的東西我們會贏回來就是了」;對於中國教練團促膝長談的感想,他說:「如果早一點這麼做,情況就不會這麼難堪了。」;有沒有想要對上的敵人?他則表示:「打哪隊都想贏,所以打誰沒有太大的區別。」;當韓國教練團表示會以3:0終結中國賽區,他則冷冷地回應:「具體比分不知道,絕對不會是3:0。」表現出威懾全場的霸氣。

而就在昨日(10)《英雄聯盟》亞洲爭霸戰的最後一場,RNG更以著精緻的戰術與選手精彩的個人操作而擊敗MVP,這樣的結果其實能夠歸功於教練FireFox,一直以來他以擅長有效的資料分析聞名,不僅熟知各隊優缺點,更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但同時他也是一位鐵血的教練,當今年甫任RNG教練時,便要求選手要在全世界強度最高的韓國伺服器中積分達到菁英600分,要不然就要扣薪水,比賽前也不讓選手吃飽,因為反應會變慢,這樣的高要求下,也讓RNG個性較為活潑的選手變得穩定,而也正是這樣的高標準,使得他能帶領全華班的RNG漸漸邁向勝利,也期待之後他們在中國賽區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