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黛安娜王妃今年逝世20周年,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將推出《黛安娜,我們的母親:她的生命與傳奇》紀錄片,8日釋出預告片,威廉王子哈利王子感性追憶母親。

在預告片中,兄弟倆坐下來看著一本家庭相冊,哈利王子說,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談論她,談她「作為一名母親。」威廉王子看著黛妃懷著哈利王子時抱著自己的照片說,「不管你信不信,你和我都在這張照片裡,你那時在肚子裡。」

哈利王子說,「她過去是我們的媽媽,現在也是我們的媽媽。」「當然,我以兒子的身份會說,她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她深愛我們,這無庸置疑。」他也說,「她是最頑皮的家長。」

威廉王子說,「她非常隨性,真的很愛笑、愛玩。但她也知道,在王宮牆外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ITV表示,「新的影片將透過黛妃兩個兒子、朋友、家人對她的私密追憶,提供觀眾看黛妃的新視角。許多都是未曾公開的片段。」

哈利王子說,「她過去是我們的媽媽,現在也是我們的媽媽。」「當然,我以兒子的身份會說,她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她深愛我們,這毋庸置疑。」   圖: 達志影像 /路透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