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狂歡夜,許多人選擇到夜店狂歡一晚釋放壓力,但高雄有間夜店昨(8) 日晚間不開趴開慈善拍賣會,與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合作募集物資,要幫助在外流浪的動物們。

顛覆一般人對夜店咖的印象,夜店老闆HAN於昨日晚上22時舉辦「浪浪公益之夜」,當天門票收入、T恤義賣等收入共計約2萬多元,將全數捐給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做公益,幫助在外流浪的毛孩。

現場並安排手作T恤愛心義賣、南部知名女DJ、直播網紅、街舞團體等精彩演出,展現夜店咖暖暖愛心,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發起活動的HAN自己就是個愛動物的暖男,除了自己養寵物,也自發性地在店內為流浪動物及弱勢團體募集捐助物資,沒想到受到熱列迴響,所以決定付諸行動舉辦「浪浪公益之夜」活動,提倡夜店咖紓壓之餘也可以發揮愛心做公益,不忘關注社會議題。

活動特別與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攜手合作一起為流浪貓狗爭取生存溫飽的基本權利,HAN表示未來還會持續舉辦各類公益活動;流浪動物的物資募集也會在店內常態進行,只要是飼料罐頭、貓狗用品不論新舊,不需大廠牌或是小額善款都可以幫幫這些無家可歸的貓狗,並希望大家共同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一起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