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高峰會場外兩天都有聚集反資本主義抗議民眾,8日在G20領導人離開漢堡後,警方用高壓水槍驅趕不肯離去的民眾,許多喝醉的民眾開始扔瓶子和其他物品。緊急救援人員表示,他們正在治療受傷的人,但沒有透露人數。

下午漢堡聚集了五萬多人參加「G20我們不歡迎」示威活動。一群約120人,包括部分戴有面具的人,對警察拳打腳踢,並用旗桿攻擊警察,隨即逃跑。

歷經激進分子搶劫商店、對汽車蹤火、丟擲物品的暴動之後,造成8日情勢高度緊張。漢堡市中心封閉,主街上的豪華商店設有路障,許多店家請來保鏢守護。部分地區煙霧瀰漫,充斥著燃燒的汽車,殘骸的商店和大量垃圾。

三天以來,有二百多名警察受傷,有一百三十三人被捕,一百二十二人被拘留。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高峰會結束後向警方與維安部隊表達感謝,並譴責暴力。但她強調,大多數民眾都是平和、守法的示威者。  

漢堡當地民眾、50歲的程式設計師梅丹斯(Kai Mertens)說:「梅克爾太低估示威,她可以來看看漢堡的斯坦善茲區(Sternschanze),看看留給自己多大的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