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的Moto Z2 Force可能就快上市囉!

最近Motorola在上市列表中加入了新的產品名稱,代號為XT1989-05;而知名的手機跑分公司「安兔兔」也列出了一些Moto Z2 Force可能搭載的配備規格,其中有一項,便是Motorola專利技術中的「不碎屏技術」ShatterShield。

根據安兔兔透露的規格來看,Moto Z2 Force將會搭載驍龍835處理器,而且還有1440x2560的解析度。根據傳言來看,這種解析度可能會搭配5.5吋的螢幕登場,並且還具有Motorola專利技術中的「不碎屏技術」ShatterShield。 

關於這項ShatterShield技術,第一次登場是在2015年,Motorola為手機Droid Turbo2研發的技術,號稱該螢幕技術內含5能防護,能保4年內手機螢幕絕對不會因為誤摔、或掉到地上而碎裂。

其他外傳的規格還包括:該手機會擁有6GB記憶體,且支援128G儲存空間,還會有1200萬與500萬像素的前後鏡頭,並預設搭配Android 7.1.1系統;就其規格來看,Moto Z2 Force將會是未來幾個月的強力旗艦之一,尤其是ShatterShield的螢幕保護,肯定會受到不少人喜愛。

安兔兔列出有關Z2 Force的配備規格。   圖:翻攝自安兔兔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