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選,誰將成為台北市柯文哲爭取連任的勁敵,備受外界矚目。上屆選舉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分析,藍營若派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柯將面臨嚴重挑戰。柯文哲今(8)日回應,「也是有可能」,他認為,李鴻源沒什麼大缺點,但也重申這種東西煩惱也沒有用,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距離明年登場的台北市長選舉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已陸續傳出人選有意挑戰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昨天在政論節目中指出,假如國民黨跟親民黨整合,派出李鴻源參選台北市長,柯將受到很嚴重的挑戰。

柯文哲上午出席社企流5周年論壇後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李鴻源可能成為競爭對手,他回應「也是有可能啊」,李鴻源也沒什麼大缺點,而且他還有水利工程專業。

不過,柯文哲也一如往常的表示,這種東西發生了再煩惱,只要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被問及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可能成為競爭對手,柯文哲表示,「也是有可能啊」。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