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內容,新北市朱立倫Facebook上發表看法,他表示,重擬前瞻計畫內容,對台灣才有利,並對台灣社會喊話「中央不做的,我們一起來做。」

與藍營要角的餐會結束後,朱立倫發表談話時提到說,希望能夠重新檢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內容,也要嚴格審查預算,才對台灣有利。

而朱立倫今天下午在Facebook又再次寫下「特別預算必須要符合特別預算的精神;前瞻計畫必須具有前瞻性的規劃」朱立倫也提醒蔡政府,民意要求的是前瞻計畫的預算和內容,必須要重新檢討,重新擬定。

朱立倫表示,要重新評估每一分前是不是該用,要怎麼用,才能說服人民支持,才是「對台灣好、對下一代好」朱立倫呼籲,前瞻計畫應該要重新檢討。

至於前瞻預算被砍至四千兩百億,對於新北市前瞻計畫的工程預算與項目優先順序會不會產生影響,新北市政府表示,目前正緊鑼密鼓加緊作業中,若有最新的結果,會再向民眾報告。

朱立倫今天針對前瞻在臉書上PO文。   圖:擷取自朱立倫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