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第二天於今日(7)開場,首局由昨日意外奪勝的台灣隊伍M17對上意外吞敗的韓國隊伍MVP,前期M17打得順風順水,但隨著MVP的發育與極強的團戰處理,連僅存的優勢最後也化為烏有,最後由MVP奪下勝利,台港澳賽區(LMS)再吞一敗。

比賽開始,MVP試圖入侵M17野區,沒想到反被M17聯手痛毆,並由中路選手Apex奪得兩個人頭,不過為了阻止Apex的發育,MVP也頻頻給予關注,並多次gank,使得Apex進度落後,於是M17將注意力轉往上路,聯手擊殺MVP的上路選手ADD,MVP也不是省油的燈,MVP的輔助Max利用銳空打崔斯塔娜的優勢,強開一波收掉了M17的AD選手Dee,而後MVP找到了勝利方程式,透過默契極佳的團戰,不斷製造優勢,最後M17兵敗如山倒,最後由MVP踏上高地塔,獲得了勝利。

MVP在這場一掃昨日敗給中國戰隊OMG的陰霾,並打出漂亮的成績,也使得軍心渙散、士氣低落,MVP的教練因此向隊員喊話,要大家有點自信、因為他們是代表韓國賽區的隊伍,所以必須打出相應的表現,選手們也因此重振士氣,並在今日打出了不同凡響的操作,但相當有趣的是MVP的上路選手ADD在遊戲中期被M17的上路選手3Z單殺,ADD表示:「我本來只是想消耗他血量,我怎麼知道他突然就開了大絕招蓋在我頭上,所以才造成了這次的失誤。」

但對MVP來說,洲際賽僅是個過場,真正的戰爭是在韓國賽區的夏季賽,對他們來說最強的敵人便是現在稱霸韓國賽區的SKT,這場表現極佳的輔助選手Max更表示自己完全比不上SKT的Wolf:「輔助選手必須要做好三件事情:視野掌握、跑線能力與團戰處理,這三項Wolf都做得無懈可擊,但我也會繼續精進,證明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也表現出這位年輕選手的決心。

前期M17打得順風順水,但隨著MVP的發育與極強的團戰處理,連僅存的優勢最後也化為烏有。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MVP的上路選手ADD在遊戲中期被M17的上路選手3Z單殺,ADD表示:「我本來只是想消耗他血量,我怎麼知道他突然就開了大絕招蓋在我頭上,所以才造成了這次的失誤。」   圖:蔡幸秀/攝

這場表現極佳的輔助選手Max更表示自己完全比不上SKT的Wolf。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