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今日(6)即將展開,台灣選手與來自中韓賽區的選手們也紛紛進駐場館內的訓練室,但就在比賽前,ahq曬出了一張官方訓練室的照片,設備寒酸而且乏善可陳,椅子不僅不是電腦椅,甚至是塑膠椅與辦公室椅,也不只ahq受到這樣悲慘的待遇,就連遠道而來的其他外國隊伍所拍出的練習室照片也都是鐵椅、塑膠椅,也讓網友不禁表示失望,怎麼世界級的賽事,只有釣蝦場的硬體設備!

昨天傍晚,台灣職業電競隊伍ahq放出了訓練室中的照片,並表示:「看兩個彪形大漢坐在小小椅子上有些彆扭啊XD」,而後韓國隊伍KT也放出了選手認真討論戰術的畫面,清一色都是簡單的辦公室椅,而非專業的電競椅,而後EDG上傳的照片也是差不多的狀況,而除了辦公室椅以外,還有幾位選手是必須坐在摺疊鐵椅上的,相當可憐,也讓網友大肆批評表示:「這是在釣蝦場偷來的椅子吧?」、「不如去包網咖」、「招待的隊伍有世界冠軍耶,丟臉到全世界!」、「國際級的比賽跟在夜市打彈珠一樣。」同聲譴責怎麼世界級的賽事,硬體設備卻是如此不堪?

隨著網路輿論的沸騰,到了晚上主辦單位也換上了高級的電競賽事規格的座椅,讓每位選手都能好好進行對戰,但桌子與相關設備仍是窮酸得可憐,但至少最重要的椅子終於到位了,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ahq的中路選手westdoor(西門)仍然坐在原本的辦公室椅上,對此ahq表示:「他似乎滿喜歡的XD」也展現出選手隨遇而安的一面,也期待未來幾日賽事,主辦單位能好好提升硬體設備品質,要不然又會鬧出笑話來了!

韓國隊伍KT也放出了選手認真討論戰術的畫面,清一色都是簡單的辦公室椅,而非專業的電競椅。   圖:翻攝自KT 官方推特

EDG上傳的照片也是差不多的狀況,而除了辦公室椅以外,還有幾位選手是必須坐在摺疊鐵椅上的,相當可憐。   圖:翻攝自EDG 官方微博

到了晚上,主辦單位換上了高級的電競賽事規格的座椅,讓每位選手都能好好進行對戰。   圖:翻攝自 ahq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