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竹味市集於本週末最後倒數,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北上捧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場。兩位公認的帥哥市長相見歡,互動良好,林智堅還透露賴清德在他情緒低潮時,特地致電安慰的小故事。

林智堅首次透露他與賴清德之間的小故事。林智堅說,2015年5月28日公布民調,而他是最後一名,這讓他相當的難過,當晚十點多就接到賴清德的電話,說這只是剛開始,只要照著自己的施政方向跟理念去執行,成績一定會慢慢的爬升。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 (1) 日一同到新竹市北大公園,參與為期兩天的「府城鬥陣週」。賴清德說,今天能到新竹參與這項活動,是有特殊意義的。希望能夠藉由美食,來做城市行銷,並借用這次活動來回報當時台南大地震時,新竹市民對震災的關心。

柯建銘表示,賴清德能來到新竹推銷台南農特產,對於兩個城市的觀光、產業及小吃各方面的發展,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賴清德指出,此次活動有 60個攤位,集結了農特產、小吃及文創手作商品。賴清德與林智堅還裝扮成總舖師,現場教學肉燥米粉,隨後一行人進行現場巡禮。

 

主辦單位安排台南知名小吃度小月。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一行人進行現場巡禮。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