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站在《英雄聯盟》的頂端呢?歐洲老牌戰隊Fnatic(FNC)的新秀選手「Caps」Rasmus Winther談到了未來走向與個人目標,他表示他的目標就是獲得世界冠軍,如果沒有拿到世界冠軍就算輸了!

FNC的中路選手Caps年僅17歲,但卻表現得相當出色,近期的他接受了外媒「theScore Esports」的訪問,最近FNC穩居歐洲賽區榜首,但他說他的士氣沒有變得比較好,只是很穩定而已,而且因為目前所有戰隊都抱著想要打倒他們的決心進行挑戰,也讓他們壓力很大,不過也督促他們不斷地進步,而提到他這個賽季的目標是什麼,不只是賽區的冠軍,他說他想贏下世界的冠軍,成為歐洲的榮耀,還特別提到如果沒有拿到冠軍、就算是失敗,而且令人失望。(Anything else would be a disappointment)

但即使說出這樣霸氣的宣言,他還是對自己的實力有一定的認識,他認為自己是歐洲賽區的前三名,但G2的Perkz和H2K的Febiven也都是難纏的對手,往後也會謹慎應對,而他也相信歐洲戰隊由於有不一樣的戰鬥風格,所以應該可以對其他賽區造成壓力,這次洲際賽將與北美賽區交手,也相信這樣特殊的風格能夠打出精采的比賽,而目前FNC在歐洲賽區的戰績6勝1敗,穩居王座,而這位新秀選手的表現更是相當出色,每項重要數據都是歐洲賽區的第一名,也讓人不禁更加期待往後這位選手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