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ONY所開發的投影觸碰產品Xperia Touch,宣布最快七月初就會由中華電信帶來台灣,售價不斐,要價台幣4萬7900元!究竟這台「貴鬆鬆」的機器有何用途?為什麼要價這麼貴?

Xperia Touch是台結合投影機、揚聲器音響、平板電腦的多功能器械,而其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能夠將投影出來的虛擬影像,與我們的手指相互結合!簡單說,這台機器所投影出的影像,就像是在平板電腦的螢幕上一樣,我們可以簡單地以手指進行操作!不管是看影片、彈奏樂器、上網瀏覽資訊……等等,都能夠靠他做到!而你也不需要擔心投影布幕之類的東西,只要有平面,不管是牆壁還是桌面,他都能夠輕鬆投影。

這台具1366x768解析度的投影機,還支援同時10點觸控。雖然這台機器的價格相當驚人,不過如果真有興趣,SONY現在也有和中華電信合作,在包括中華威秀門市、中華三創門市、神腦台中福星、神腦高雄巨蛋……等等,外加SONY Mobile 自己的板橋大遠百專賣店等地,進行Xperia Touch的實機展示!如果想體驗看看滑牆壁、桌面的感覺,不妨前去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