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OTA 2》歐洲戰隊Alliance的老牌選手EGM離隊後,迎來了一位新面孔:「Pablo」Axel Källman,個性開朗的他出生便只有8隻手指,但他從未因此放棄電競夢想,還在歐洲賽區打響了自己的名號。

Pablo是位年輕的選手,而且在加入Alliance之前也為歐洲多支戰隊效力過,但一直以來除了他精湛的遊戲技術之外,更為人所知的便是他僅有8隻手指,而且他本人從不避諱談論此事,而且表示這對他的遊戲操作並沒有任何影響,樂觀開朗的他不斷為戰隊帶來正向積極的力量,他在Horde戰隊時也為戰隊拿到了WESG瑞典預選賽的亞軍,以及WellPlay邀請賽第五,同時在基輔特錦賽歐洲區預選賽上也獲得亞軍。

但在Horde戰隊蒸蒸日上的同時,卻意外宣佈解散,Alliance相中Pablo的實力,向他招手,邀請他進入Alliance,Alliance戰隊隊長Loda對於這位新隊友的加入表示非常榮幸:「他是一位年輕而渴望勝利的選手。」而他本人也相當興奮:「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邀請函,我想要幫助Alliance戰隊再次登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