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分析師孫昌旭,今(22)日下午在微博發表文章,照片中是台大120吋的雷射電視,她還故弄玄虛表示她的「米粉朋友」已經為這項神秘產品著迷不已,最後更寫道「小米米家2017首場發布會會是它嗎?」十足吊人胃口!

中國以低價格、高CP值著稱的科技品牌小米,預計在6月28日這天,於北京召開產品發表會;而上次小米的產品發表會距今已經是時隔10個月的事了!為此,也不禁讓人好奇這次小米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

中國科技業分析師孫昌旭,則以近似爆料的口吻發了篇文章,問大家用120吋的螢幕玩遊戲會是甚麼感覺?還影雷射投影機效果相當震撼!E3展看到SONY的產品很震撼,但是價格卻也震撼,還表示期待米家帶來的驚喜;似乎意有所指暗示小米,將會以優於SONY不少的價格推出這台超大電視!

小米方面雖然對此沒有回應,但據中國IT之家表示,小米的確有這項產品,只是無法確定上市、發表時間,有可能會在這次推出,亦有可能會推遲發表!

中國科技業分析師孫昌旭,則以近似爆料的口吻發了篇文章,問大家用120吋的螢幕玩遊戲會是甚麼感覺?還影雷射投影機效果相當震撼!E3展看到SONY的產品很震撼,但是價格卻也震撼,還表示期待米家帶來的驚喜;似乎意有所指暗示小米,將會以優於SONY不少的價格推出這台超大電視!   圖:翻攝自孫昌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