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先前就傳出將進駐101的消息,這個月也在推特上貼出台北首間直營店的照片,而今天Apple終於宣布,位於台北101的這間Apple Store,即將在7月1日的早上11點,正式開幕!並且也會像其他旗艦店一樣推行Today at Apple,同時還有夏令營活動也將開跑!

這間坐落於台北101的首間App Store,目前由於正在裝修,以及保持神祕性、新鮮感,一直以紅色剪紙將內部情形遮住,讓我們無法一窺內部情形;不過今日Apple在官網上,悄悄公布了時間,表示Apple台北101將會在7月1日這天開幕!這代表的並不光是我們購買Apple用品會變方便,而是日後台灣將能夠獲得更完善的Apple軟硬體支援,而去年台灣也終於成為Apple產品首波開賣的地區!足見Apple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度正在提升。

Apple已確認台北101 Apple Store即將舉辦夏令營,而這次活動中包含針對8到12歲兒童的iMove應用教學,還有透過Tynker學習編碼,並藉機器人Sphero創作故事內容……等等!

此外,Apple先前即在旗下495間Apple Store推行「Today at Apple」活動,目的主要是希望透過專業的Apple員工,還有藝術家、音樂家……等等藝術創作者,以簡單的方式教導消費者如何操作Apple產品,並用來拍攝更具質感的照片、影片,甚至是編寫音樂、程式也有可能!不但能夠拉抬Apple自己的聲勢,也能讓消費者更加習慣利用Apple產品,進行創作!

目前台北101 Apple Store的營業時間,訂為每週一至週四、週日的上午11點至晚間9點30分,而週五與週六營業時間,則為上午11點至晚間10點;Apple透過舉行夏令營的舉行,讓這間台灣絕無分店的旗艦店,不光僅僅是間商店!更是一座科技藝術傳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