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2屆大愛盃「愛am best」女子公益路跑9月10日登場,「全馬立委趙天麟」要當陪跑員,除邀男性陪女性來跑步做公益,也希望男性能夠鼓勵身邊的女性從愛自己開始跑。

「愛 am best」女子公益路跑活動將在高雄市立美術館登場,活動限定女孩參加,男性則可以加購成為「陪跑員」,但「陪跑員」不限定男性或女性,可以是情侶檔、姊妹檔、母女檔父女檔、母子檔、姊弟檔等。趙天麟出席活動時表示,他允諾成為另一半的陪跑員,並鼓勵服務處女性助理們一同參賽,培養對運動的愛好。

主辦單位「高雄市大愛扶輪社」表示,只要一名跑者報名,就提撥200元公益金,捐贈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協助未婚媽媽、嬰兒、家庭變故及失親兒童青少年,讓公益路跑更有意義。

趙天麟昨天參與大愛扶輪社所舉辦的記者會,他說這是一個專屬於女性的公益路跑活動,活動有精美的完賽好禮、豐富的伴手禮、超強的補給站,更有帥哥配速員的加持。

趙天麟近幾年來熱中路跑,是國內馬拉松的常客,還專程出國參加國際性馬拉松,他還規劃「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已完成約30區路跑行程,他呼籲男性鼓勵身邊女性為公益而跑,讓這次活動更具意義。

「愛 am best」專屬女性的公益路跑活動將有帥哥配速員為跑者加持。   圖 : 「愛 am best」/提供

立委趙天麟與另一半「丁丁」熱中路跑,在「愛 am best」活動時將陪跑。   圖 : 「愛 am bes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