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8)晚間,《英雄聯盟LMS夏季賽第三週賽事結束,目前以五連勝穩居第一的不是春季賽榜首、季中賽的台港澳代表閃電狼,而是從次級聯賽一路披荊斬棘打上來的RG(Raise Gaming),這支新秀隊伍以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風馳電掣地橫掃賽場,其中RG的AD選手「Lilv」陳縉翰表現搶眼,他所操縱的「剎雅」致命而犀利的羽毛撕裂了敵方後排,不僅保持百分之百的勝率,也拿下了這周的MVP。

昨日RG對上了JT(J Team),第一局開局RG的輔助選手Koala操縱的「布里茨」打出下路優勢,幫助AD穩定發育,但對此JT的當家選手Fofo可不會坐視不管,以支援性極強的「塔莉雅」四處跑線扳回一城,然而拖到後期對RG的隊伍陣容是越來越有利的,JT強開巴龍試圖逼戰,然而也僅能兩敗俱傷,拖延到遊戲後期RG越來越強大,最後與JT在上路高地塔前正面對決,RG上路選手Pk一個漂亮的接技搭配上隊伍輸出,率先處理掉持續輸出的Bebe,以著五打四的優勢,應是上前逼塔,Koala的「布里茨」一個漂亮的火箭抓取又把Fofo處理掉,面對沒有輸出的隊伍,RG輕鬆拿下雙塔、爆掉主堡贏得勝利。

第二局JT為了補強後期無力的陣容,Fofo拿出了機械使徒「維克特」應戰,RG則是一樣選用了後期團戰有利的陣容,為了維護Fofo的發育,打野選手與輔助選手不斷給予中路援助,面對JT地逼戰,RG不動聲色地防守著,一路打到後期多次團戰火拚下,RG的上路選手Pk不小心失誤,過早的進場讓自己命喪黃泉,最後一波團滅,也讓JT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JT當家中路選手Fofo輸出爆表,讓賽評主播也驚嘆連連。

第三局兩隊都有著不能輸的壓力,開場兩隊勢均力敵,沒有任何一隊佔上風,不過到了遊戲後期,一個看似RG失誤進場,JT大意地往前打,沒想到發育良好的上路選手Pk一個側面夾攻「浩劫降臨」硬是把Bebe凌虐致死,隊友馬上跟上打出輸出又把Fofo抓掉,Morning也跟著陪葬,而挾帶著巴龍Buff優勢,最後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而RG也登頂成為目前夏季賽的榜首。

拖延到遊戲後期RG越來越強大,最後與JT在上路高地塔前正面對決,RG上路選手Pk一個漂亮的接技搭配上隊伍輸出,率先處理掉持續輸出的Bebe。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

第二局JT的中路選手Fofo輸出爆表,讓主播也不禁驚嘆連連。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

遊戲後期,一個看似RG失誤進場,JT大意地往前打,沒想到發育良好的上路選手Pk一個側面夾攻「浩劫降臨」硬是把Bebe凌虐致死。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

RG(Raise Gaming)這支新秀隊伍以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風馳電掣地橫掃賽場。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