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作《進擊的巨人》宣布,2018年將會推出第3季動畫!這次粉絲不用再等四年啦!

《進擊的巨人》是部講述生活在三道牆內的人類,某日遭到不明生物巨人的襲擊,除了死傷慘重外,還必須承受至親在眼前被活生生分屍、吞食的慘劇;而主角艾連因為親見母親被慘忍進食,下定決心要驅逐世界所有巨人,因此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訓練與戰爭。

本作由於2013年推出當時,以相當高水準的作畫、壯闊的音樂、神秘的世界觀,爽快的戰鬥分鏡,還有豪華的聲優陣容迅速在全世界竄紅,不光是日本,台灣或中國、其他亞太國家,連Youtube上都有不少歐美網友,將自己觀看《進擊的巨人》實況影片分享,並獲得高額點閱率!

爆紅的《進擊的巨人》不但如一般日本動漫一樣,迅速推出周邊人物商品,還在兩年後推出了真人電影!還有各大平台上也有出遊戲,甚至連著名的《真三國無雙》團隊,也參與合作,製作了《進擊的巨人》同名遊戲!而台灣更是有以《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主題樂園,還有文創合作展覽......等等。

不過原本預定今年開演的《進擊的巨人》真人舞台劇,由於在4月份時傳出特技導演,不慎在彩排過程中身亡的事件,最後被迫宣布全面停止表演!

儘管今年甫開播第二期《進擊的巨人》時,人氣似乎落下許多;不過這通常被歸咎於產品週期之上!雖然該作過程中不光電影、遊戲、人物周邊不斷推陳出新,但是最主要的動畫卻一停就是隔了四年(2013播畢後,直到今年4月1日)!時隔4年的光陰,當初的收視熱潮早已不再,不過隨著故事高潮、動畫製作組的用心,巨人仍然後勢看漲,並宣布將在2018年推出第三期動畫,相信有不少網友為此感到興奮不已。

進擊的巨人周邊產品、相關合作眾多,台灣更是擁有不少相關活動。   圖:翻攝自《進擊的巨人》展粉絲專頁

除了文創展,台灣甚至有《進擊的巨人》主題樂園,內部不管是設施,或是工作人員都精準還原動漫世界觀。   圖:翻攝自《進擊的巨人》主題樂園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