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日本動畫Anime、漫畫Comics、遊戲Games,簡稱ACG)文化商機大,也成為吸引不少動漫愛好者的招牌,現在俄羅斯知名的防毒大廠,同時也是排名前幾名的資訊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就打算推出官方的2次元萌娘形象,藉以拓展日本市場!

「娘化」現象早已經不是甚麼新聞,從早前流行的三國、戰國武將性轉成女孩子,或是後來如「艦隊收藏」這類將物品、船艦擬人化,還有台灣高捷推出的高捷少女作為招牌代表,替公司品牌設計二次元美少女/少年形象可以說是趨勢之一!

而由於微軟Windows Defender近年來,在病毒防禦上的能力不斷增強,許多使用者開始轉向僅使用Windows內建的防毒程式,而非每年再花大把錢購買防毒軟體來保護電腦!

為了在日本能夠拓展版圖,吸引更多使用者,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就打算在日本推出二次元的美少女形象!這項消息也由日本繪師在推特上證實,並公布角色剪影,還提到卡巴斯基,將會參加今年日本最大同人盛事之一的Comiket 92(C92),在上面設立官方展示攤位!如果角色足夠可愛的話,或許的確能替卡巴斯基拉到不少用戶。

為了在日本能夠拓展版圖,吸引更多使用者,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就打算在日本推出二次元的美少女形象!   圖:翻攝自りいちゅ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