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24歲烏克蘭美女副部長傑耶娃(Anastasia Deeva)一起共進早餐嗎?起拍價約新台幣115元,出價競拍就有機會。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烏克蘭國家公開採購電子平台ProZorro上推出與該國內務部副部長傑耶娃共進早餐慈善拍賣,起拍價格為100格里夫納。

烏克蘭內務部部長阿瓦科夫2016年10月任命24歲的傑耶娃為其副手,主管歐洲一體化。這一任命因為傑耶娃的年齡及其在網絡上的性感照而引起社會廣泛的反應。

ProZorro在臉書上表示,這一活動為慈善活動。這宗拍賣名為「與內務部副部長阿納斯塔西婭·傑耶娃共進早餐」,起拍價格為100格里夫納。6月28日前可出價競拍。

據悉,競拍所獲得的資金將用於為神經外科研究所兒童診所購買人工呼吸機。

烏克蘭副部長傑耶娃因為她的年齡與外貌倍受注目   圖:翻攝自Anastasia Deeva臉書

烏克蘭政府任命年僅24歲的傑耶娃為內政部副部長,引起國內不少人嘩然   圖:翻攝自Anastasia Deev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