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已邁入第六屆的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是桃園縣為結合青少年創意與文化整合的一大展會,每一屆都結合動畫、漫畫、玩具、遊戲等元素,吸引年輕化產業的進駐!

今年的桃園國際動漫大展除了有漫畫家前來參加外,也有電競遊戲《旋風快打》的現場對打比賽、Cosplay表演、野餐活動、動漫歌曲演唱會、漫畫馬拉松……等等五大活動;而這五大活動都採取事先報名的方式,目前漫畫徵件、對打比賽都已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也指出,展期還會有VR活痛體驗、漫畫DIY或是模型製作、動漫ACG論壇等等活動,希望能提升ACG文化在桃園的熱度,並促進外縣市動漫迷前來共襄盛舉,而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則自7月6日,7月至16日期間,於桃園展演中心展出。 

本次《快打旋風 5》大賽,採取線上與現場報名,以PS4為遊玩平台,各開放名額為64名;線上報名截止期限為6月25日晚間12點。比賽時間則是7月9日下午進行決賽,並使用專用搖桿,比賽分為初賽及決賽,取前八強晉級決賽,總計會選出三名得獎者。

漫畫馬拉松則是會在7月8日早上,開放現場報名,報名後將可一起進行原創漫畫的創作;而當天還會有戶外野餐活動,若是有進行Cosplay裝扮還可另外獲得獎品。

至今已邁入第六屆的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是桃園縣為結合青少年創意與文化整合的一大展會,每一屆都結合動畫、漫畫、玩具、遊戲等元素,吸引年輕化產業的進駐!   圖:翻攝自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粉絲專頁